响午

写文是兴趣。
想到什么写什么

[SJ]当我们终于走到一起

*虽然pocky game 甚麽时候玩都可以啦,只是刚好碰到1111(喂

*来入我虹催婚大队

os:其实我也搞不懂这篇SJ的关係,只是顺着感觉写了,抱歉啊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清脆又规律的脚步声在岚的休息室前停下,樱井翔拖着有些疲惫的身躯转开了休息室的门。

直到推开门之前,他的脑子一直被满档的行程佔据着,可以说是一个细胞也不放过,但下一秒,眼前的画面令填满工作的大脑连同里头的理智几乎快被一扫而空。



松本润慵懒地坐在沙发上, 像极了富有教养的黑猫,他身上的米白色毛衣对他而言似乎有点大件了,腰际处鬆鬆垮垮隐约能看见精瘦的腰部。

微紧的黑色长裤完美地显现了松本润的大腿线条,两条腿交叠在一起,没隔多久又变换了位置,晃呀晃的令人萌生想紧紧压住的想法。



樱井翔嚥了口口水,在他的心中不断有个声音,宛如恶魔的低语怂恿他去摘取那颗名为松本润的禁果。

可他的理智也不是摆设,因此这位菁英儘管表面风平浪静,内心却天人交战。



而那位使他如此烦躁的罪魁祸首非但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引火行为,反而看着叼着pocky看着电视,好不悠閒的模样让樱井翔反而更无奈。



他就这样在门口呆站一会,进也不是,退也不是。



似乎是因为樱井翔的视线太过强烈,松本润没过多久就察觉到他了。



松本润抬眸,明亮的黑眸定格在僵直的樱井翔身上,这画面实在太过匪夷所思,以致于他有点想笑。



"翔桑?你怎麽了啊?"



松本润因疲惫,声音变得比平时更软,他戳耳的奶音溷杂着笑音,好似羽毛一样轻轻地在樱井翔心上搔着。



"啊不...没什麽。"



樱井翔终于回过神,他对上松本润因笑容微微眯起的双眼,心中最柔软的那块彷彿被甚麽触动了。

于是他的表情也跟着柔和起来,在这一刻,他将对外人不轻易流露的柔情全数倾泻在松润一个纯真的眼神裡。



"你慌甚麽啊"



松本润笑得像个得到糖就乐不开支的孩子一样,也许对他而言,能够看见不那麽完美的樱井翔就像是吃了颗糖一样吧。



"都说了没什麽,话说,其他三人呢?"



松本润见樱井翔朝他走来,便自动坐起身子来给他让个位置,当樱井翔坐下时,松润不自觉地变得有点拘谨,

虽然依旧坐的不直。



"这个不清楚呢..."



樱井翔身上散发着淡淡的,好闻的香气,并不是像香水那样矫揉造作,刻意引起谁的注意的气味,而是只有松本润才懂的,彷彿将他们带回最初的相遇那样温柔的香气。



只要待在对方身边就会格外安心,是沉默却又动人心弦的,两人间产生的共鸣是美妙且不可言喻的协奏曲,可松润却觉得一切都太过平缓,儘管他们之间不言自明,但缺少了松本润嚮往的那种浪漫,就好像蛋糕没了最上头那颗草莓一样。



松本润偷偷瞄了一眼身旁的樱井翔,才间隔没多久,他就拿起了手机开始确认明天乃至下个月末的行程。

本想对此调侃一番的松润眼珠子一转,像是想到了甚麽便露出了贼兮兮的笑容问道。



"翔桑?你知道今天是几号吗?"



樱井翔知道,松润是个特别藏不住事的人,光是看他那对浓眉一挑一挑的,肯定又在暗搓搓计画甚麽了。



"11/11?"



樱井翔试探性的语气反而惹得松本润更加开心,他拿起桌上那盒pocky,到樱井翔的眼前晃了几下,见小仓鼠的双眼跟着转来转去的模样还有点委屈,松润突然有些心软,乾咳一声后开口道。



"11/11号也是pocky day 喔,欸?翔桑不知道吗?"



松本润边说着,边抽出了一根巧克力味的pocky,将其含在嘴哩,接着轻轻咬断。



松本润的魅力是与生俱来的,只要一个眼神便能把人迷得神魂颠倒,好比说现在,他乌黑的双眼直勾勾的盯着樱井翔,眼中散发着得意的光,随着视线下移,樱井翔瞥见松润因毛衣领口鬆垮而一览无遗的锁骨,松本润的皮肤本就偏白,那光滑的肌肤嫩的让谁看了都想忍不住想咬一口,简单来说,樱井翔正遭受着强烈的理性与慾望的折磨。



"原来如此,那,具体要做甚麽?"



樱井翔没顺着松本润的挑侃继续接话,反倒将话题主导权转移到自己身上,他眯起双眼,微微勾起唇角,在他眼哩,松本润一直是个过分可爱的存在。



按照预定计画,松润本想好好说他工作狂二哥一顿的,可如今被这位机灵的小仓鼠一问,他反而开始觉得羞耻。

松本润眨了眨眼,纤长的睫毛扇呀扇的,使现在的他看起来特别无辜。

于是他拿起手机,快速的在键盘上敲了几个字,将检索到内容递给樱井翔看。



一下子,两人之间的距离突然缩短,樱井翔吓了一跳却没有往另一边坐,他多希望松本润只专注在手机萤幕上,如此一来,他那快到不像话的心跳便不会被察觉,很可惜的,松本润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行为是多麽不妙,可他却装作自己是无意的,这样子就可以贪婪的轻嗅樱井翔身上独有的,令他眷恋不已的气味。



过了一会,樱井翔打算主动缓解这暧昧的气氛。



"还挺有趣的嘛。"



"翔桑有兴趣吗?"



松本润抬眼,樱井翔的侧颜真是过分好看,差点令松润走神。



"哈哈哈,怎麽可能,都几岁了"



樱井翔发自内心地笑了,他是真的觉得自己的年龄已经过了像小年轻一样,为了恋爱烦恼个老半天,用尽各种含蓄的方式去传达自己的心意,那种酸涩却愉快的年纪。

现在的他,只要能够温柔地守候他所爱的一切就好,只要这样便能满足。



"啊,但是,这个感觉好好玩"



松本润听见樱井翔的回答自然是失落的,可他才不会轻易放弃,他指了指萤幕的一角,想看看樱井翔的反应。



"pocky game?"



樱井翔诧异地看向松本润,他一时之间无法理解松润的意图,怕是自己会错意,却也无法避免的期待。



松本润见樱井翔的表情和自己在心中想像的一模一样,便得意地笑了笑,他终于不再靠着樱井翔,起身从包装盒中又拿出一根pocky 。



"嗯,嘛反正难得的日子,翔桑要玩玩看吗?"



松润可以说是豁出去了,他能感觉到自己脸上前所未有的热度正企图将他逼退,可他并没有退缩,他希望樱井翔能够感受到自己那份炙热的心意,更希望被回应。



"..."

樱井翔没有回应。



"...抱歉抱歉,不闹你了。"



松本润垂下头,他还真的藏不住些心思,就连失落的模样都特别明显。



樱井翔并不觉得困扰,甚至这个发展就是他暗自期待的,但这样真的好吗,他无法想像将那份名为恋爱的情感交付给别人会有甚麽后果,他承认他无数次溺亡在松本润那天真烂漫的眼神,或是轻轻唤他一声翔君,但却又害怕,如果爱不是守候那又是甚麽。



松本润将pocky 叼在嘴哩,他认为自己搞砸了,要是没有刚才那一切有多好,对吧?



"是要这样玩对吧?"



樱井翔突然咬上pocky的另一端,两人的视线被强迫对上,松本润轻轻的点了头,接着两人维持了这样的姿势一阵子。





此时此刻,它们的眼只有彼此,没有任何烦恼与担忧,彷彿他们都还是20年前那个少年,那个只想着往top爬的岁月。

松本润有些诧异,他无法跟上樱井翔的思维,可当视线交会的那瞬间,彷彿时间停止流逝那样的安静,樱井翔眼裡的温柔与炙热的情感渲染到了自己的眼哩,于是他变得沉醉,他沉浸在这安静却也丰富的瞬间。



松润轻咬一口,他们的距离缩短了一些,他的耳裡只听得见樱井翔小声的呼吸声、微弱的饼乾断裂声、以及自己被放大的心跳。



樱井翔也咬了一口,他咬得有些笨拙,却也大幅缩短了距离,他们主动靠近彼此,那份美好到令人不安的感情也渐渐传达给对方。



一个轻吻,那道无形的距离也一併消失,他们闭上双眼,这个吻有些苦涩,更多的是将这一生所有的浪漫与温柔託付给对方。

他们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彼此,儘管路途并不总是顺遂的,甚至绊倒了好几次,他们却依然坚信在前方等待的会是光。







一个吻,不短不长的时间,却足够让他们理解彼此,乘载了20年的岁月。













"翔桑,你刚才说没兴趣来着?"



松本润笑咪咪地看着樱井翔,刻意把语调提高。



"但试过之后却觉得挺好玩的。"



樱井翔宠溺一笑,间接的反将小恶魔一军。







纵使回不到当时少年无畏,但如今他们拥有了彼此。







我想讲一下,会有这篇主要是有人感叹他们两个没有以前那麽恩爱了,但我个人理解是都长大了所以换个方式爱。

这篇写得太烂了...

第一次写SJ还请多多包涵


评论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